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 |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郑州市金马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机械及行业设备 破碎设备

特别推荐
站内搜索
 
店铺手机网站二维码地址
随时随地,手机展示给客户
你可能感兴趣的
首页 > 供应产品 > 金马Gema矿用搅拌筒 矿粉烘干设备-金马
金马Gema矿用搅拌筒 矿粉烘干设备-金马
金马Gema矿用搅拌筒 矿粉烘干设备-金马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金马Gema矿用搅拌筒 矿粉烘干设备-金马
详细信息

矿用搅拌筒|矿粉烘干设备-金马

 

联系人:刘经理 0371-67511057  
手机:13938236867   13849068988
传真: 0371-67512579  QQ: 519865492   

 

烘干机中的转筒式烘干机使用效果
  转筒烘干机经过托轮调整,大大降低了挡轮受力,从而提高了托、挡轮轴承寿命,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 了生产效率。同时,托轮、轮带(滚圈)的异形摩损减轻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得到提高。如我厂销售出去的 转筒干燥机连续运行4年,没有进行大修,效果很好。但磨损是不可避免的,需要经常维护,保持润滑, 同时经常观察托轮、挡轮的位置及轴承发热情况,及时调整与维修,才能保证生产的正常进行。

烘干机适用范围和分类
  烘干机主要用于选矿、建材、冶金、化工等部门烘干一定湿度或粒度的物料。烘干机广泛适用于茶叶、中草药、玉米、蔬菜、食品、鸡粪、矿渣、毛巾被套、锯末、煤泥、脱硫石膏、复合肥、金银花、秸秆压块燃料、木炭机械、木屑颗粒燃料、锯末压块、农牧业工程等行业。   烘干机有,转筒烘干机,三回程烘干机,三筒烘干机,间歇烘干机,直热烘干机,衣服甩干烘干机,粉体烘干机,石料专业烘干机,大致就两种,、全新烘干机、二手烘干机、工业烘干机、茶叶烘干机、中草药烘干机、玉米烘干机、蔬菜脱水烘干机、食品烘干机、鸡粪烘干机、滚筒式烘干机、转筒烘干机、石料烘干机、回转烘干机、焊剂烘干机、全自动烘干机、石油烘干机、电加热烘干机、节能烘干机、服装烘干机、毛巾被套烘干机、电脑智能型烘干机、蒸汽烘干机、燃气烘干机、煤泥烘干机、矿渣烘干机、粉煤灰烘干机、脱硫石膏烘干机、锯末烘干机、隧道式烘干机、脱水烘干机、复合肥烘干机、金银花烘干机等。

 

矿用搅拌筒|矿粉烘干设备-金马

 

  郑州市金马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机械工业机械化建设总公司下属的重型机械制造公司。
  主要生产选矿设备和砂石设备两大系列产品: 选矿设备系列产品有:破碎机、球磨机、制砂机、浮选机、磁选机、螺旋溜槽、摇床等,可分别适用于对金、银、铅、锌、铜、钨、钼、锰、铁等有色金属和萤石、石英石等非金属矿的选别。
  砂石设备系列产品有:颚式破碎机、PCZ单段重锤破碎机、DPC单段细碎机、反击式破碎机、PXJ细碎机 (第三代制砂机)、立式复合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锰钢双辊破碎机、棒磨式制砂机、振动筛、输送机、洗砂机等全配套设备,其生产的各种规格的石子、砂子适用于飞机场、铁路、高速公路、大型桥梁建筑、海底隧道建筑、陆地隧道建筑、大型高层楼房建筑等。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8号(中国机械化安装公司) 


询价单